欢迎来到精华学校! 登录 | 注册 | 专题活动 | 收藏
在线咨询
客服热线
官方微信
免费好课
进群咨询
首页 > 中高考资讯 > 成长维生素

一曲折柳,一夜梦回

2017.08.13

来源:精华学校

查看数:

刘同学    花园桥校区培优一班     原学校衡水五中        

应届生     2017年中考对比提高44分

三个月很快过去。中考结束为我在精华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当初来到精华,我带着紧张和期待。原来河北高强度的刷题早已使我忙乱:日常步伐,作业态度,时间安排。这种忙乱已经影响到了我的学习。赶课使许多知识点都一带而过。如果没有勇气向老师提问题,自身会吃很大的苦头。众人皆会我不会的滋味可不好受,紧张中抽空跑办公室的次数多到数不清。

带着太多的问题我来到了精华,让我开心的是,精华没有这种困扰。老师讲的很细致,让我很快融会贯通地很快掌握要学的知识点。不再疯狂赶课刷题,科学的授课方法让我受益匪浅。

以前上课因为班里人多,我近一年被提问的次数屈指可数。精华的小班里,这个问题没有再出现过,而另一个问题----走神也随着消失了,轻松的课堂氛围大大提升了我的学习乐趣。

较其他学校,精华对时间的管理十分科学。在老师的指导下个人自主安排学习时间,弹性时间大,针对性强,充分体现了因材施教,因人施教。负责,老师对我们负责,我们对自己负责,没有死板统一规划时间分配,如此一来,找到自身节奏便成了要点,找到自身节奏后,学习效率得到提升,这是我最大的收获。

精华改变了我的学习方式,也赠送了我一份非常珍贵的学习之道----观时。

观时教我调整自身,减轻阻力。刚入学时,我性格急躁,行事一味追求迅疾。表面看省了时间,实际却输了效率,反而使自己疲累。为了抢时间,我晚上在自习室硬撑到十一点半。第二天上课却困乏无比,失去了课堂,损失更大。观时帮助我调整作息时间,提高效率,节省了精力的同时反而在学业上加速进步。

提起精华,同样要感谢教我们的老师们。他们对我们真的是特别的用心,能够特别及时而准确的发现我的问题并给予指正,让我少走了不少弯路。

真心感谢老师们辛勤备课,不厌其烦地讲解,为我的进步指明了方向,在此我要无比真诚地向我所有尊敬的老师们道一声:老师,谢谢您们!

精华,你教会我许多东西,助我成长。此时我只想说一句:精华,谢谢你!


班主任评语:

刘同学是一个热爱文学的女孩儿,永远的诗情画意,出口成章,被同学们成为才女。但是才女也有瓶颈期,才女也有怕的数理化。一模被数理化虐完之后,从此她成了办公室里的常客,课间她是数学老师的尾巴,自习室里她又围着物理老师问个不停。正是这样积极进取的她,勤学好问的她,最终中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重点高中。中考完她告诉了我,“老师,我再也不怕数理化了!”精华是她的起点,愿那个拥有文学梦的女孩儿,在追梦的路上,能够一路高歌。

点击下图了解精华中考全日制详情

 

扫描下方二维码,加入2018中考政策群,聊聊中考那些事儿

加入2017中考政策群,你将得到

①政策答疑:中考专家亲自解答政策疑惑难点,有问必答;

②学习方法:学科老师指导学科策略、学习方法及复习方向;

③考试真题:往年期中、期末、一模、二模、中考真题大礼包;

④经验分享:与更多优秀家长一起分享教育经验、亲子沟通技巧;

⑤惊喜优惠:群内会不定期推出优惠活动,意外福利随机掉落。

扫描下方二维码,选择年级,由小助手带你进群!


↖(^ω^)↗我们在群里等你,一起为初三娃们加油↖(^ω^)↗

更多>>

推荐课程

最近浏览的课程

北京市海淀区精华培训学校 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满庭芳园AB座公建(邮编:100086)总机:400-650-7766
京教研【2001】31号 京ICP备13033151号-6 备案编号: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241号
Copyright 2011-2021 www.2ne1subs.com All Rights Reserved

备案信息